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辅导讲座

更新时间:2021-09-23


2020年10月18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就业创业部举办的“大学生就业辅导课”讲座在逸夫楼N407教室顺利召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刘哲老师为大家讲解。

初始,刘老师以PPT的形式开始向大家介绍了近期的各类大型招聘会信息,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招聘会增加经验。另外,刘老师还为同学们详细解说了就业协议书的签订及签证、毕业生档案户口及党团关系迁移、毕业生报到、就业政策、就业法规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接着,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积极向刘老师提出了一些大家在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刘老师都一一为大家详细分析、解答。刘老师演讲完后,同学们报以最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刘老师的感谢,最后还纷纷走上前去与刘老师交谈。 最后,讲座在大家的热烈交谈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讲座,大学生加深了对毕业和就业的认识,也增强了对找工作的信心,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毕业班的同学们一定能找到一份满意的,适合自己的好工作。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就业市场指导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创新创业指导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