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邓州编外雷锋团副团长曾伟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更新时间:2023-03-05


1.报告会现场

2.颁发聘任证书

本网讯(通讯员 司朝霞 图/文)正逢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3月4日下午,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人大代表、邓州编外雷锋团副团长曾伟老师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了题为《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新时代好青年》的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报告中,曾伟通过讲述雷锋同志的成长背景,介绍了伟大雷锋精神的可贵,燃起了在座师生的热情和共鸣,使大家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曾伟引用毛泽东同志对雷锋同志的高度评价,结合自身经历,引入在灾难面前世间仍有无数雷锋精神的现实事例,希望在座同学们学习伟大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靳安广为曾伟颁发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指导教师聘任证书。

本次报告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青马学研社为依托,引导学生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雷锋精神,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长征精神” 思政课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