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更新时间:2020-11-15


本网讯(通讯员 刘哲 韩继烨 刘媛)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为了培养同学们团结进取的精神,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在西区田径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由志工部组织,20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大一各班班委参与。

活动伊始,参与活动的同学于14日清早在西区田径场进行了晨跑。随后,全体同学进行了分队,并依次展示了全队同学共同设计的队名、队旗、队歌,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期间,各队通过竞争、淘汰开展团队训练项目。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进行中,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坚实的基础。15日下午所有队伍通过集体项目"丝带飘满天”进行最后的团体活动并进行了颁奖、拍照,整个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拉下了帷幕。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锻炼了每位同学的沟通交往能力、洞察分析能力,提高了团队的整体战斗力,培养了他们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将学生会营造成为一个更为和谐团结的集体。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举办“论百年大史,话风华正茂”主题微团课比赛活动

下一篇: 没有了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