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1-09-23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分属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职责:

1、宣传、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团结同学,保障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2、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向学生党员布置学生工作和其他工作任务,并检查执行情况。

3、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发展学生党员工作。

4、经常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分析班级学生的思想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成员:

书    记:王传飞

宣传委员:谷欣萍

组织委员:张曼曼

纪检委员:王钶欣

统战委员:邓雪松

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成员:

书    记:刘  哲

宣传委员:魏珊珊

组织委员:刘佳宁

纪检委员:张  婕

统战委员:黎洪章

 

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名单:

邓雪松、谷欣萍、王钶欣、王铮铮、张曼曼、曲良雯、万姝瑞、郭润东、王景欣

学生第二支部党员名单:

张婕、刘佳宁、阎玉茹、李晓兰、尹傲、刘波、张志伟、黎洪章、魏珊珊、张蓥蓥、连豫生、李莎莎、董旭、冯雪莹、谢香玮、朱永达、徐文航

上一篇: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学生组织列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