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成果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术科研 > 突出成果

我院王刚博士荣获“南阳市第十一届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称号

更新时间:2022-01-05


日前,经南阳市第十一届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评审委员会评审,市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王刚等26名同志为“南阳市第十一届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人选。
      “南阳市优秀青年社科工作者”称号,是为表彰在社会科学研究和普及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培养造就学科带头人,优化南阳新型智库建设,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中心大局。
      我院教师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开展社科理论研究,社科成果、社科人才不断涌现,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支撑作用不断显现,为推动我校、南阳市和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我院获批3项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
下一篇:南水北调精神研究院被评为2021年度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