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成果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术科研 > 突出成果

孔国庆教授团队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更新时间:2020-09-29


本网讯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评审结果的通知》(教社语〔2020〕360号),我校副校长孔国庆教授领衔申报的“立德树人视阈中的大学生成长与发展”科研团队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经费首批拨付15万元。这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上的新突破。
    据悉,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是提升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紧密围绕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目标,通过培育、建设、遴选一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构筑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高地。我校获批团队以立德树人视阈中的大学生成长与发展为研究主题,立足于当前高校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话语情境,聚焦新时代大学生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并与高校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相联系,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教育综合改革发展提供理论参考。此次申报经学校推荐、教育厅审核、专家会议评审和远程答辩、专家评审委员会审定等环节,最终全省共有12个团队获此殊荣。
    近年来,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孔国庆教授团队的成功获批,彰显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综合水平与团队建设能力,对于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内涵建设,推动学校转型升级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2020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表论文统计
下一篇:吴信英博士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