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方案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更新时间:2023-06-28


根据研究生处的工作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学位点委员会于6月27日下午3时在逸夫楼N407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研究生导师与会。论证会由靳安广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我院兼职硕导、南阳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孔国庆校长进行研究生培养经验交流。孔校长从硕士论文写作的“六个创新”、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学位论文的阅读和研究基础、论文选题的基本要求、论文的结构及论文写作中应注意的其他问题等六个方面,悉心传授了导师如何指导硕士论文写作的宝贵经验。之后,我院靳安广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的牛田盛副院长、研究生秘书黄闯老师分别介绍了课程设置与导师课程分配、暑期研究生培养前置计划及阅读书目、研究生导师职责、导师与硕士研究生的双选工作等设想,导师们就研究生培养方案从课程设置到具体的格式规范都进行详细讨论和科学论证,就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日臻完善,对于进一步明确我院研究生培养目标,规范研究生课程设置,培养高质量人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河南工业大学陆轶之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2023年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