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到彭雪枫纪念馆、内乡县衙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17-04-25


 

本网讯(通讯员 李鹏)4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彭雪枫纪念馆、内乡县衙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彭雪枫纪念馆、内乡县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在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彭雪枫将军像敬献了花篮,全体肃立向为祖国英勇献身的先烈默哀,深深三鞠躬致以崇高的敬意。参与活动的师生党员同志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语调,响亮的心声,表达了党员们崇高的信仰和坚定信念。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彭雪枫将军生平事迹展。大量珍贵的史料和讲解员详细的讲解,使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了解了将军生平事迹,追忆了将军英勇奋战的戎马一生,感受了他为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上和精神上得到进一步洗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4-25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篇: 没有了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