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我院组织思政课新任教师试讲

更新时间:2022-08-25



本网讯(通讯员 王传飞/文 赵莹/图)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825日上午,我院在科技楼230235智慧教室组织思政课新任教师试讲。

经过前期动员和资格审查,本次共有12名新任教师参与试讲,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粮食安全”“全球抗疫”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讲授。由教务处、党委学工部领导和我院专家组成的评议组对试讲者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现场打分。试讲者的综合表现将作为其获取思政课教师资格的重要参考。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要”要求,从辅导员、团干部、党务干部及相关专业教师中择优选拔充实思政课教师队伍,建立不合格思政课教师退出机制,为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上一篇: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主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师进校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