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实习暨学业导师指导启动仪式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04


 

本网讯 10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w201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实习暨学业导师指导启动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学业导师及全体新生参加。
副院长焦金波首先对专业认知实习进行介绍,随后学院2018级学生凡倩南上示范课,南阳市实验中学思政课优秀教师姜梦做课堂点评,最后姜梦从思政教师角度与新生共同分享成长经历。
思政教研室主任吴俣进行学业导师辅导介绍并宣布新生学业导师分配名单,河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学业导师代表郭平表态发言。
专业认知实习是专业实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通过名师分享成长经历、师范生技能比赛汇报观摩、人才培养方案解读、线上观看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展示、实地参观中学校园等形式,初步构建入学新生对本专业的认知,树立专业意识,增强专业自信,为今后在学校学习明确方向和奠定基础。
学业导师辅导是教师课堂授课的有机补充。学院将充分利用优秀师资力量,注重学业导师辅导这一重要育人环节,规范学业导师在课堂外对学生进行解惑答疑、学业规划、技能提升、科研培育等方面的线上线下辅导,更好帮助学生成长进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讨论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