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集体备课会

更新时间:2021-10-18


10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同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多校联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集体备课会。
此次集体备课会由郑州大学思想道德与法治党支部书记赵晓毅主持,来自全省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的六名教师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进行了主题发言,我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陈京老师就“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堂”从“守好‘主阵地’、用好‘活教材’、探索‘新模式’”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参会老师围绕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集体备课,大家深刻认识到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思政课中的必要性,对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的方式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集体备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读懂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帮扶单位,此次集体备课,有助于最大限度实现思政课教学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来源: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讨论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品课程名录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中区逸夫楼 邮编:473061    
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实训室电话: 0377-63513725 学生工作办:0377-63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