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开展“创先争优促进展,奋力实现新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本网讯(通讯员 曾欣欣 王雨嘉/图文)为加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广大学生党员干事创先争优的热情,有效解决“精神缺钙”问题,4月20日下午,历史学院在逸夫教学楼N501教室开展“创先争优促进展,奋力实现新跨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叶萌主持,历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叶萌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他指出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始终保持积极学习,充实自我的心态。党本身就具有先进性,所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更需要时刻保持自身走在大众的前头。随后,叶萌带领学生党员们观看了纪录片《榜样6》。他强调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在党的建设中,首先应当抓好学习教育工作,抓好政治教育和党性培养,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最后,支部所有党员就本次活动的体会进行了发言。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端正自己的学习动机,严肃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成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