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开展就业座谈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本网讯(通讯员 雪茵 傅菁华/文 王心欣/图)为做好历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和引导同学们了解就业政策,正确认识就业形势,3月2日,历史学院于逸夫教学楼C606开展就业座谈会暨就业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鹏主持,采取线上线相结合的方式,学院相关的负责同志及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

曾鹏为同学们了介绍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及学院对于应届生就业的想法。要求同学们关注24365、国家人才网等就业服务平台,了解就业渠道和相关就业信息。结合自身实际和就业形势,制定就业规划。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可以主动出击,正视现实,敢于竞争,不怕挫折。最后,曾鹏表示,下一步学院将进行一系列的访企拓岗活动,为同学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希望同学们一起去看看。如果有就业方面的问题,欢迎同学们用钉钉或者电话咨询,会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方面的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宣讲明确了职业发展目标,拓宽了就业思路,将与学院积极沟通就业问题。

此次宣讲会旨在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正确的认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激发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做出就业抉择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