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来源:历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114日上午,历史学院在汉文化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论证会。会议由高二旺教授主持,社科处处长王春阳教授、《南都学坛》前主编刘太祥教授、历史学院党委书记曾鹏、汉文化研究院院长岳岭博士及历史学院青年博士参加了论证会。

高二旺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对独立建院的历史学院的重大意义,要求申报教师要充分重视,认真撰写论证书,多向已经申报成功的教师“取经”,积极主动地与校外专家进行交流。

王春阳表示社科处力争大力支持人文社会学科发展,服务教师的申报工作。并对刘兴云老师获取2020年国家项目表示祝贺,也希望国家项目已经结项的教师再接再厉,连创佳绩。

随后,高二旺、刘太祥、岳岭、刘兴云等教师,对提交的申报书论证活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每份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给出针对性的、具体详尽的修改意见。

最后,高二旺对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近年来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各位专家的认真指导表示感谢。他要求所有申报人员要从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申报教师要悉心听取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会后对申报书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争取提交高质量、高水平的论证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