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

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上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何飞鹏 徐梦洁/文 张景豪/图)为激发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园的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10月27日晚,我校于东区演播厅举办了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获一等奖、三等奖佳绩。

         


         

从10月13日报名起,我院选手在学院文艺部的组织下加强训练、积极准备,经过层层选拔,我院两队组合进入决赛。大赛现场,选手们克服紧张情绪,齐心协力完成演唱。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周良与班文龙合唱的《飘向北方》荣获一等奖,赵一凡、蒋健、卢禹键以及马鹏飞合唱的《newbody》荣获三等奖。其中,周良与班文龙的组合在大赛中表现突出,其精湛的唱功让评委老师及观众们赞不绝口,一举夺得全场最高分。选手们的不俗表现,激发了广大学生对校园文化生活的热情。

此次大赛中,我院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计科学子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近年来,我院对丰富校园生活、传播精神文明高度重视,以文艺活动抓手,陶冶学生情操,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