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领导小组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职责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次数:

  1、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主持本院党务工作。积极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认真完成基层党组织的八项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

 2、负责制定学院党务工作计划,健全党总支的各项规章制度,定期检查党支部工作计划、决议和执行情况。 

3、主持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对党员进行教育和管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民主双评”工作。 

4、抓好本院党的建设和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做好预备党员的考察、培养和教育工作。

5、协同院长制定本院的工作、教学、科研等项计划,在决策前注意倾听教职工意见,搞好调查研究,在实施中起协调、支持和保证作用。 

6、密切联系群众,经常深入教学科研第一线,了解情况总结经验,关心师生生活,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 

7、认真做好干部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对干部任职、教师职务晋升等进行全面的思想鉴定。 

8、领导共青团、学生会、工会分会和其他群众组织,支持社团组织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的作用。

9、负责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10、副书记分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党务工作。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