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基地 >> 正文

实习实训总体情况

作者: wzc 发布日期:2017-06-05 点击次数:

一、领导重视

对学生的实训,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领导都非常重视,宋校长在软件实训工作的每个环节上都给予及时、具体的指导,特别是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学校克服困难支付了学生的全部实训费用。正是有了领导的高度重视,才有了良好的实训效果。

二、选准实训公司

为了达到既定的实训目的,学院所联系的实训公司不仅要具备良好的实习条件、较强的师资力量,还要地处长三角北上广此类IT高度发达的一线城市软件高科技园区,同时具备一定的企业背景,这样才能组织学生参观更多的国内著名IT企业,拥有较强的政策优势,为确保实习效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实训的意义

抓好实训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实训不仅提升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开阔视野、促进学生就业,更是实现学校教育与社会需要良性互动的重要桥梁,对学校提升社会声誉、扩大招生规模、实现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四、实训的总体框架

实训环节包括基础训练阶段(1周)、技能强化阶段(3周)、企业项目实战(4周)、职业素养和职场外语训练,其中职业素养和职场外语穿插在项目实战过程之中进行。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