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基地 >> 正文

企业项目实战

作者: wzc 发布日期:2017-06-05 点击次数:

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

项目介绍

 

指尖中文

(已上传APP store

实现基于ios移动端的一款App应用,通过此款应用,用户可以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全方位学习中文。实现最基础的中文声韵母、字形、发音等方面学习;

由单个汉字过渡到词语学习,此阶段应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从词语的图片,发音,汉语,拼音,英文等方面实现;由词语过渡到句子学习,要实现简单的对话练习,还要实现基于手写的汉字笔画练习效果以及对所学词语或句子的中文发音练习,要适当加些娱乐功能,增加用户学习乐趣,减少用户学习疲劳感,同时要做好应用界面UI设计。

 

 

疯狂提醒

(已上传APP store

本程序有两个功能1、到时提醒,相当于闹钟的功能,界面新颖,加入中国风元素;2、到点提醒,当接近目的地时推送通知,还能查看附近吃喝玩乐的相关信息。

出行无忧

(已上传APP store

解决上下班高峰打车难问题,让用户从传统的打的难的困境中解脱出来,并且方便寻找拼车同伴。

 

 

 

香港东方岚谷国际教育网ipad

(已上传APP store

我们做的是香港东方岚谷教育网站的ipad客户端,使得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移动互联网浏览最新的网站信息。

 

 

 

末日来临

(已上传APP store

这是一个ipad游戏,目前本游戏设计为一个拥有7个关卡的单机游戏。玩家将尽力保护自己的家园不被怪物侵占。游戏中你可以使用各种不同的属性的武器来面对多达7种不同怪物,同时你也可以在商城中购买各种道具来帮助自己。

 

 

 

我说你笑

个性有趣的手机应用,采用语音技术播报段子;提供不同的播报风格。

 

 

 

酷词:CuteLrc

(已上传APP store

酷词,方便快捷专业的歌词查询工具,拥有快速的模糊查询和词库量更大的精确查询,支持本地保存歌词,节省流量。支持ios6iphone5大屏。

 

聚一聚

用户可以设定自己的空闲时间,查看好友的空闲时间并发起聚会。用户只可以添加现实中认识的人为好友,保证个人隐私。

 

 

沃企管家介绍

本系统通过企业内部高速的网络可以给公司员工的办公带来便利,提高公司员工的工作效率。本系统能够实现针对企业内部的邮件系统邮件接收和发送、客户通讯录的查询、公司通讯录的查询等,让你的办公不在依赖于传统的电脑办公形式。

 

 

购物系统

本项目由菜园网购物网站和基于该网站的Windows Phone 客户端组成,本项目的功能是实现商品的查看与交易,网站部分由后台管理,信息发布,商品交易三个模块组成,手机端由信息发布和商品交易组成。

 

ZCOM杂志阅读器

是一款基于WindowsPhone 7.5手机系统的杂志阅读软件,够随时随地阅读最新最潮最热门的杂志,涉及到男性,动漫游戏,新闻人物等14个分类. 本系统是一种结构简洁,性能良好,能专一,通用性强的杂志阅读器。采用的是模拟真实体验阅读技术,简单说就是杂志是什么样的,杂志阅读器里面就是什么样,为了便于阅读,ZCOM杂志阅读器对阅读部分进行了处理,文章采用大图片显示,阅读界面美观。本系统实现以下功能:获得杂志信息,杂志下载到本地,杂志阅读、用户进行设置、杂志分类、用户评论等。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