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周岑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次数:

图 2020年物联网工程专业在武汉智慧农场参观学习

周岑雨,南阳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物联网工程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一次国家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参与学科竞赛获得国家三等奖,目前考入湖北省襄阳市公务员。

物联网工程是通过学习计算机、电子、通信和自动化等相关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将物品连上网络,实现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管等一系列功能。现阶段物联网技术应用范围几乎覆盖了各行各业,它让我看到了生活的智能化图景,无论是智能家居、智慧医疗还是智慧政府、智慧城市,都在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大幅提升,让生活更美好,城市管理更高效。我也相信物联网工程专业未来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对于报考志愿,有明确目标的同学,坚持自己热爱的;对于目前还没确定理想专业、理想学校的同学,建议大家可以多途径去了解不同专业的情况(各种媒体平台、大学开放日、学校招生微信公众号、学长学姐和行业内人士的介绍等),也不断向内剖析自己的能力所在,综合比对自身能力以及学科特点,选择喜欢的、适合的。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