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报告会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7-04-03 点击次数: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尹璐)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就业技能,增强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我院于5月7日晚在西区演播厅举办了2015届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报告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王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莅临本次大会。优秀毕业生代表、2012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叶莹莹,2011级16班学生,现就职于在亚太地区排名第三的外包公司——苏州新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工资5000余元

       毕庆国,2011级10班学生现就职于北京瑞友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工资9000余元;

       徐林,2011级8班学生,现就职于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工资7000余元;

       吴瑞雪,2011级8班学生,现就职于上海慧广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习工资5000余元;

       赵强,2011级10班学生,现就职于北京,实习工资13000元。

       在当今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院学生未毕业就受到企业热捧。五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自身求职的精彩过程,真实生动地展示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扎实钻研技能的职业态度;同时,告诉同学们在校期间是学习专业技能,培养专业素质,积聚专业内涵的关键时期;此外,还告知同学们要善于运用社会资源,培育创业灵感;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深思感悟。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在场同学结合即将到的就业迷茫和困惑踊跃提问,五位学子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学到了成功生活和就业的宝贵经验。整场报告会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此次报告会不仅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经验交流学习平台,而且发挥了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使学院掀起一股“学习先进典型,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活动的热潮,进一步推动了就业工作的稳步前行。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557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报告会

                                                                                                        叶莹莹同学在作报告

                                                                                         徐林同学在作报告

                                                                                          现场提问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