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第四期就业创业大讲堂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于凡/杨灵煜/图)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同学们对专业就业形势的深入了解。410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西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主题为大学生职业规划之就业指导的讲座,讲座由16级辅导员赵佩端主持,学佳澳高级职业规划师,学佳澳资深讲师田佳斐老师主讲,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16级、18级专升本部分学生及相关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赵佩端为同学们介绍与会嘉宾。接着,由企业负责人蔺树涛老师上台致辞。然后,田佳斐老师分别围绕IT行业前景,历年毕业生去向,如何看待一份“好工作”,求职前的准备以及面试中的典型问题向同学们做了系统分析。最后,田佳斐指出,大学生一定要先打好基础,培养兴趣,提高创造力。 

本次讲座不但让同学们对专业前景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角色意识,而且鼓励同学们厚积薄发,为将来的就业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

 2019410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