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传智播客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次数:

 

本网讯张乔封/郝龙启/图)112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于张衡楼406教室开展“传智播客培训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茜、副院长徐安凤、团委副书记曾盛楠出席本次会议,181516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徐安凤强调了本次培训动员大会的意义,同时对同学们在此期间的学习给予了厚望。随后,曾盛楠对此次学习的纪律以及作息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同学能心无旁骛的参与其中,在努力中充实自己,在学习中丰富自己。最后,王茜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并祝愿大家在各自的领域里取得成功。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提高同学们学习的自主性,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兴趣,为搭建创新就业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

20191122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