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18-09-20 点击次数:

招聘信息
地点:郑州

广告文案策划: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的形象设计,产品宣传的设计,公司对外宣传活动的设计;
2、 了解客户对各类宣传资料、广告的设计制作要求,配合协助市场推广专员、广告商和媒体按时完成设计制作;
3、 根据广告内容,进行构思、策划和平面与立体形象设计。
福利待遇:
1、薪资面议,适能力而定;
2、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并每年对员工进行年度薪酬调整。
3、早8:30-17:30上班时间,中间休息一小时,周末双休,五险一金。
4、公司提供员工宿舍,有餐补,有定期员工福利;
5、公司每年安排两次集体旅游,员工过生日公司生日派对及贺卡以表祝福。

出纳员
出纳主要岗位职责:
1、办理现金收付和票据结算业务,签发支票、本票、汇票后送交会计核准并盖印鉴章;
2、保管有关印章、空白收据、空白支票、库存现金和各种有价证券;
3、报销差旅费及各项日常费用;
4、所得税申报、扣缴业务处理;
5、登记现金和银行存款日记账;
6、其他一切与现金出纳有关的业务处理。
办公室文员:
1、负责例会的准备、安排、通知;
2、负责会议纪要、周工作计划、月底工作等公文的整理、归档;
3、负责公司文件的发放和收取;
4、配合总经理日常工作安排、文件、文档的准备、送达、收取、整理工作;
5、负责公司来客的接待工作;
6、配合公司做好客户考查工作的安排;
7、配合财务部、工程部、销售部的资料准备工作;
8、负责安排公司的各项培训工作;

美术美工

工作内容:1、负责公司微商城及公众平台优化改版,商品主图以及详情页制作;2、负责公司级各门店日常活动宣传物料的设计制作;3、完成上级交待的其它工作。
职位要求: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美术专业、平面设计专业毕业,有淘宝美工、实体卖场美工经验者优先。
工作时间:8:30--17.30
可接收无工作经验、个人简历资料不全者请勿投简历!

以上都为双休,上班工作时间:8:30--17.30,可接收应届生,但是简历写清楚会的技术,简历统一发到:HRuinger@outlook.com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