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年研究生考试再创佳绩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8-05-23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耿浩林)天道酬勤,捷报频传。随着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结束,我院本科毕业生的考研再创佳绩。

据初步统计,共有十一名同学考取郑州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燕山大学、西华大学和宁夏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教风和学风的结果。一直以来,学院始终坚持通过考研动员会等方式让同学了解考研的相关资讯,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对进入复试的同学加强面试技巧指导工作,这些工作为学生顺利考上理想院校发挥了积极作用。

考研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也得益于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也将进一步以考研为抓手,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和考研工程建设,不断实现考研成绩的再创新高!

姓名

报考单位

报考专业

欧阳啸

郑州大学

教育心理学

杨长庚

长春理工大学

软件工程

宋鹏飞

燕山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王晓狄

西华大学

软件工程

朱琳

宁夏大学

现代教育技术

霍春月

南阳师范学院

软件工程

范飞宏

南昌航空大学

马克思主义理论

丁兆强

南昌大学

计算机技术

张磊

河南工业大学

计算机技术

冯静

湖北大学

学科教育

翟明瑶

出国

软件工程

 

 

2018523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