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是团委领导下的全院大学生群众组织,在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为广大同学服务。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为方针;以正规化、制度化、科学化为建设目标,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学生意愿,协助学院建立良好的教育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全面服务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主 席 孙志鹏 分管部门 办公室

副主席 谭惠宇 分管部门 量化部

副主席 邵明卓 分管部门 网宣部 文艺部

副主席 张 雯 分管部门 语工部 科创部

副主席 李兆蕊 分管部门 体育部 生活部

副主席 孙 灿 分管部门 组织部 采编部

副主席 侯俊山 分管部门 学习部 心理部

副主席 张文哲 分管部门 社实部 自律部

作为广大同学的核心组织,主席团将本着“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一方面主席团将以学校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为依托,精心安排策划组织,通过有意义的思想教育活动、学习活动、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主席团将继续维持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民主渠道畅通,积极表达和维护同学的权益,为广大同学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同时为有才干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华、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的舞台。

面对希望与挑战的未来,主席团将继续秉承宗旨,通过各类服务活动,切实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围绕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的需求,表达和维护同学的具体利益,为同学们健康成长和实现和谐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ACM实验室
下一篇:手语协会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