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电脑俱乐部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7-06-06 点击次数:

成立于1998年,是在南阳师范学院团委的指导和组织下,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校同学以及其他同学自愿参加组建的学生社团组织,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实现学习和生活娱乐两不误,使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能及时的了解和认识社会,并学会适应社会;认识生活,学会生活。

俱乐部宗旨

(一)、宣扬爱国主义、共产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方针政策,配合学校育人工作,全面贯彻“知识、能力、人格”三位一体

的方针,引导同学成为社会的合格人才。

(二)、社团活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校园环境和社会秩序的稳定。

(三)、服务全校,增强自我。

俱乐部活动内容

(一)、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电脑知识的普及活动;

(二)、面向全校师生免费维修电脑;

(三)、每周举行电脑知识以及热门软件操作的知识讲座

(四)、对会员提供电脑方面的技术支持。

上一篇:手语协会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