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春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大会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次数:

图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周乐乐 李星橙/文 周乐乐/图)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党员发展对象质量,523日至2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教室开展了为期四天的2023年春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培训大会以视频播放形式为主,带领党员发展对象一起观看了《党课开讲啦》《榜样》专题栏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从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深刻感悟党的创业史与奋斗史。观看党史视频后,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纲领、党史、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新时期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夯实了入党的理论基础,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系统加强理论学习,用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