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考研复试经验座谈会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次数:

图1 座谈会主会场

图2 线上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赵广续 周乐乐/文 刘雪贝/图)为做好考研学子服务工作,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32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202教室举办2023年考研复试经验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就业专干勾志杭老师,学院李文涛博士和22级辅导员杨超主讲,考研复试同学参加,

此次座谈会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为考研学子对复试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座谈会上,勾志杭和李文涛对目前的考研形势做出分析,结合往年考研复试情况,从导师和评审两个角度对复试调剂规则、复试过程需要注意的仪表仪态、复试技巧进行详细讲解,强调了考研复试及调剂过程中信息沟通的重要性,希望考研学子结合自身实际得分,扬长避短,理性选择。杨超结合自身经历对复试的流程、复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指导,着重强调了复试中保持良好的情绪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复试。现场同学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提问,参会的老师们一一进行解答,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坚定信心、科学合理的准备复试,也祝愿所有的考研学子在复试中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