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春季安全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次数:

班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丁卓异/文 任梦媛/图为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3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教室开展春季安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022级辅导员陈欣、余正道、陈俊富、杨超和潘乐乐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陈欣结合近期社会上的溺水事件和失火案例,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探讨,告诉同学们使用大功率电器,尽量远离湖边防止溺水。余正道和陈俊富组织观看网络诈骗相关视频,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网络诈骗手段和作案方式,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清醒,注意个人财产安全。杨超着重强调了同学们的运动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场地设备检查工作认真准备热身活动,正确掌握各种动作要领避免发生意外。潘乐乐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做好游指南“如何识别可疑陌生人”等内容,希望同学们增强个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