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线上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活动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2-12-16 点击次数:


 

 

图 学生代表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

本网讯(通讯员 崔怡)科学防疫,守护健康。12月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线上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2021级和2022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钟南山院士主讲“新冠疫情动态及应对”课题内容,学习记录如何科学理性认识奥密克戎病毒,从容应对疫情发展新变化,做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健康共同体的积极建设者。直播结束后,同学们互相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并纷纷表示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心支持他人,在参与校园和社会防疫工作中彰显青年担当。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