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校园文化活动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次数:

图 参赛人员演讲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崔怡 刘雪贝/文 陈熠非/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11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等校园文化活动,全体在校学生自愿参加。

本次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设有多个奖项,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演讲比赛中,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演讲词突显青年一代的志气、骨气、底气和奋进之力;在征文比赛中,同学们用笔墨描绘青春奋斗故事,响亮发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好声音”。经过层层遴选,翟洪茜获得学校演讲比赛三等奖;崔怡、宋相辅、马一丹、刘畅、张锦星和李雨佳等六位同学获学院征文比赛前三等奖。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