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2-12-03 点击次数:

图 薛江谋向同学们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周乐乐 李星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薛江谋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薛江谋组织同学们观看共青团中央推出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通过文字讲解和交流互动形式,向同学们全方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薛江谋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介绍了国家在经济建设、科教人才、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并希望同学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人生纲领不断奋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