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文明餐厅志愿活动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次数:

图1 青年志愿者帮助食堂阿姨收拾餐具

图2 青年志愿者主动打扫餐桌

本网讯(通讯员 赵广续 丁卓异/文 张旭乐/图)为保障疫情期间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持良好就餐秩序,11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西区餐厅开展文明餐厅志愿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积极配合,帮助工作人员维持就餐秩序,对违反就餐规则的同学进行劝导。引导学生用餐后将餐盘分类放回指定回收处,协助餐厅工作人员清理垃圾、回收餐具等。帮助餐厅工作人员对餐具进行除菌消毒,做好卫生清洁工作,为同学们饮食健康提供保障。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坚守职责,在工作中默默奉献,不怕劳累,为餐厅增添了一抹别样的“红色”。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