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在2022年南阳师范学院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贾松浩)近日,由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主办的“2022年南阳师范学院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其中软件工程专业2022级7班的李吉申同学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挺近河南省实验室安全知识比赛总决赛。本次比赛,我院参赛同学获奖比例达到100%,获得奖项数量和获奖比例在全校名列第一。

据悉,该项赛事是结合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中关于实验室准入制度及将实验室安全教育纳入学生培养环节中的要求,为了强化学生实验室安全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培养学生的实验安全理念,让安全意识入心入脑,营造安全的实验环境,从而更好地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每年面向新入校大学生和新入职的教师进行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门测试,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应对实验室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了加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的实践授课环境,为新工科人才的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