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科学防疫,塑正班风”主题班会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次数:

 

 

图 班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赵广续/徐家强/图)5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教室开展了“科学防疫,健康生活”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021级辅导员陈欣、全越、李重正、李珂主持,2021级学生参加。

班会上,陈欣和李重正分析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向同学们说明校园封闭管理的严肃性和必要性,并结合最新的疫情防控指示,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控,自觉养成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等良好习惯。全越和李珂希望同学们在做好防疫的同时,端正学习态度,塑造积极向上的班风班纪,为班级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提升自己的同时,积极带动他人,用努力书写亮丽的青春篇章。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