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春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大会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次数:



图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铮/文 王悦/图)为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5月9日至1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104教室开展了2022年春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培训大会以视频播放形式为主,带领党员发展对象一起观看了《党课开讲啦》《榜样》专题栏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从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现阶段任务及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学院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引导党员发展对象不断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奉献国家和人民,争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