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4 点击次数:


IMG_9786

IMG_9814

图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铮/ 徐家强/图)5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106教室开展了2022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书玉出席,齐庆磊、刘泉博士现场指导,2019级辅导员乔伊蕾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其余学生同步收看网络直播。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王凡主持。

会议伊始,王凡简要介绍参会老师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并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朱书玉介绍了学院历年考研录取情况及国家政策变化,针对同学们备考存在的典型问题深入分析,勉励同学们增强信心、下定决心、坚守恒心。齐庆磊分享考研策略,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计划,鼓励大家报考。毕业生代表从考研择校、各科复习方法、备考心态调整、作息时间安排和复试技巧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心得。同学们结合个人备考问题进行提问交流,齐庆磊和刘泉逐一耐心解答,提供建议,指导同学们合理规划、科学报考。最后,王凡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祝愿同学们积极备考,顺利上岸。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