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9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曾盛楠)5月26日,第九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拉开序幕,我校派出了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兰义华老师带领的ACM程序设计实验室4名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同学在北京大学赛点参加决赛。一千多个高校的省赛一等奖选手云集京城,蓝桥杯全国总决赛竞争激烈。我校学子不畏强手,尽显实力,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我院学生王永忠获得二等奖,文成龙获得三等奖,丁亚磊和贾茹获得优秀奖。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通过积极选拔学生参加各项专业技能大赛,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自主创新的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8-5-29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