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教学质量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04 点击次数:

我院在提高教学质量采取了多种措施:重视课堂教学、创新教学方法、综合应用多种教学手段、研究总结新的教学模式。倡导教师利用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在课堂上吸引学生学习,引导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对知识进行更多的探索。

从拓宽口径、强化素质、注重创新着手,稳步推进课程体系改革。注重对学生专业兴趣的培养,使学生入校初期就能对本专业产生浓厚兴趣;强化数学素质和计算机编程素质;积极安排具有丰富科研经验的教师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在本科生中开设选修课,力争形成特色课程,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校企深度融合,开展形式多样的企业学习。

与苏州高博、传智播客公司共建项目工场和博学谷技术社区线上平台,学生从大一就开始进入社区,企业项目经理通过在技术社区直接跟给学生交流指导,项目经理在指导项目的同时了解发现学生,根据学生在平台上表现,在毕业时录用到公司,解决了学生找不到合适公司,公司找不到合适学生的问题。

上一篇:人才培养
下一篇:双导师制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