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赴中国人民大学交流学生选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8

5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根据南阳师范学院《关于选派优秀本科生赴中国人民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要求和《南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大交流生选拔办法》规定,在科技楼601会议室举行了赴中国人民大学交流学生选拔面试。

今年我校赴中国人民大学交流学习的指标共3个,根据相关规定,参加面试的学生为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金融工程三个专业的学业成绩前三名同学。选拔程序分为学生自述、评委提问、投票三个环节。最后按照每位同学学业平均成绩70%+面试平均成绩30%的总评成绩择优确定了赴人大交流学生。

参加面试选拔的评委包括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秘书、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

此次选拔,不仅注重学业成绩,更注重综合能力,确保了赴人大交流学生的整体素质,为推动我校与人大的交流合作奠定了长期稳定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