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与管理学院“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十)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襄阳吉顺物流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毕业生现场填写意向报名表)

本网讯(通讯员 孟盈盈 许依玲/文 杨星月/图)为了推进“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长宝、副院长鲍春生及学院相关老师带领2023届部分毕业生襄阳吉顺物流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姜长宝就我基本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教学理念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具体成效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和企业作为人才资源的供需两端,开展促就业专项动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襄阳吉顺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公司负责人表示以校企合作为牵引,加大创新力度,积极与我校共同探索经济管理类人才培养模式,为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搭建实训实践服务平台,促进校企合作共赢。

随后,我优秀毕业生们在襄阳吉顺物流公司依次面试,并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引导下热情参观公司。最后,我校与襄阳吉顺物流公司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有效地促进了学生高质量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