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南阳师范学院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月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5-19

本网讯(通讯员 杜晴 杨星月/文 周梦瑶/图)5月19日下午,由南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数学统计学院联合承办的南阳师范学院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月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东区演播厅举行。
    据悉,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2个学院进入决赛。比赛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评委和进入决赛的12个学院。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每轮环节通过抽签的分式进行分组,最后根据各个学院每轮所得分数加上评委老师打的分数,按总得分将12个院系排名。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选手认真做题,积极抢答,面对问题的回答或对或错,不急躁,不气馁,尊重游戏规则,将良好的竞技精神体现在其中,同时在比赛的过程中汲取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从中获益。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选手21级3班吴晓瑞和22级3班李佳茵荣获此次心理知识竞赛的一等奖。
    此次心理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适应能力,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