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与管理学院20周年院庆优秀校友返校带岗专场招聘会系列报道(五)

发布日期:2022-12-01

本网讯(通讯员 梁秋文 杨书豪/)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搭建校友交流平台,整合校友企业资源,凝聚发展力量,助力共同发展”主题,于1124日至121开展多次20周年院庆优秀校友返校带岗专场招聘会”线上招聘会活动。大四同学积极参加。

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是由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的自动化、智能化、猪屠宰加工企业。牧原经过30年发展,业务遍布全国25省(区、市)。目前,牧原肉食主要通过农贸、商超、大客户、新零售四大渠道进行销售,销售范围覆盖全国。1124日,该公司由优秀员工以通过视频的形式主持了牧原公司的招聘会。会上,主持人通过一些企业数据分析让同学们很好了解该公司就业发展的前景,并让企业专业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主要岗位的招聘情况主持人称该公司主要是采购部进行招聘并表示希望能够在我校招聘到善于沟通、对采购有一定了解的优秀学生

赵旭东是我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班的优秀毕业生,目前在想念食品公司任职。1129日,赵旭东以网上直播的形式主持想念食品2023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介绍公司的情况据介绍,想念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农业种植、粮食收储、小麦加工、挂面生产、现代化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农业全产业链一体化企业,是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此次想念食品公司主要提供生产设备方向管培生和生产工艺方向管培生岗位,并希望我校优秀学生能够应聘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121日,九州通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网上开展空中招聘会。据了解,九州通医药集团是一家以西药、中药和医疗器械批发、物流配送、零售连锁以及电子商务为核心业务的股份制企业。主持人通过数据向同学们介绍医药行业以及公司情况,有多种岗位向同学们提供。直播过程中,同学们在互动界面踊跃提出问题并得到了主持人耐心、详细的解答。该公司希望同学们能过积极投递简历,并欢迎同学们加入九州通这个大家庭。

优秀校友带岗专场招聘会在我院的组织、宣传下,数百名学子积极参与。在直播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了每个公司的岗位需求,并结合自身情况向适合的公司投送简历,与企业对接,按要求参加面试。此次优秀校友带岗专场招聘会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也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企业对员工的要求,实现自我价值。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