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星月 杜晴/文 吴雪洋/图)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确保留校学生安全问题。11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驰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和留校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马驰针对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各留校学生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健康打卡。其次,为保障留校学生在此期间的安全问题,学院把一人住宿的留校生进行整合,定时对学生寝室进行清洁消毒,要求留校生时刻注意自身的防疫防护,进出宿舍楼及在走廊、过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必须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最后,马驰再次叮嘱留校学生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问题,希望留校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安全、顺利的度过。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展开,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留校学生合理需求,构建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