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本网讯(通讯员 杨书豪 梁秋文/杨书豪/图)11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技楼2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党委书记姜长宝,党委副书记马驰,副院长申俊玲、鲍春生张保林,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并结合个人成长和学习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共话未来理想。随后,各年级辅导员纷纷表示将会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加强党性觉悟,在教学管理的全过程中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传播者。会议最后,姜长宝做了总结性讲话,他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需要终身学习的,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同时,青年是国家发展的希望,是社会前进的动力,希望同学们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持学以致用,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当中。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有利于全体师生切实体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共同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华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