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夏季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5-28

本网讯(通讯员 杨书豪 梁秋文/杨书豪/图)为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5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W103W104教室召开“夏季安全”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会上,各班团支书分别从卫生安全、交通安全、防止溺水事故、消防安全、防诈骗教育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提出相应的预防措施,并通过观看夏季安全教育视频,引导同学们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提高同学们对生活中违背安全原则行为的辨别能力。班会的最后,同学们就夏季容易发生的安全事故以及如何避免事故的发生等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深切认识到夏季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对安全事故的应对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