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讲文明,树新风”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5-14

本网讯(通讯员 杨书豪 梁秋文/刘宇杰/图)为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加强大学生文明素质培养,5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W103W104教室召开“讲文明,树新风”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班会上,主持人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文明修身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做到礼貌待人、文明用语、团结友爱、遵守秩序,严格要求自己等。接着,主持人强调了大学生遵守文明行为的重要意义,有利于增进同学间的友好关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等。班会的最后,同学们互相分享自己对于大学生文明素质建设的看法,进一步理解了文明素质与道德修养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养,树立从现在做起的意识,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文明大学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