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系列团日活动(五)

发布日期:2023-05-03

本网讯(通讯员 梁秋文 杨书豪/文 周梦瑶/图)为进一步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5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逸夫楼W103、W104教室召开“弘扬五四精神 做时代有为青年”主题班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

班会上,主持人以PPT和播放视频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五四运动”的发展历程,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青年学生在这场运动中扮演的角色以及承担的责任。接着,主持人结合五四运动时期的青年爱国故事,激励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实践,弘扬民族精神,提高应对竞争和挑战的能力。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发扬“五四精神”,勇于承担起青年人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感悟,同时,相信在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不断奋斗,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