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系列(七)||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检查校园消防设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6

本网讯(通讯员 杨书豪 梁秋文/文 赵予嘉/图)为切实提高校园消防安全,保障学生教师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武文斌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对校园内的消防设施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检查。

志愿者们逐一对教学楼、实训室宿舍楼等重点场所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检查消防设施的放置是否正确到位,检查灭火器是否过期或损坏,检查消火栓接口与消防水带接口是否有锈蚀及渗漏现象等,并对有损坏或不齐全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拍照填表上报。志愿者们还着重对消防疏散通道、公寓天台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存在火灾隐患的问题后,进行了现场处置并登记。

通过此次消防设施安全检查,有效地预防了校园内出现火情时,消防设施无法正常使用时所造成的危害,更好地防范消防事故,保障校园安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