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系列(六)||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反电信诈骗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本网讯(许依玲 孟盈盈/赵予嘉/为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维护和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11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技楼612教室开展反电信诈骗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以身边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列举了生活中常遇到的诈骗类型,如假借公安机关发消息,盗取微信、QQ等一系列让人防不胜防的诈骗手段,引导学生们提高自身辨别能力,准确判断诈骗行为。同时,主持人提醒同学们遇到疑似诈骗情况,应及时报警,避免上当受骗,让犯罪分子无可乘之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更有利于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25